Sakae Sushi@ONE UTAMA(Old Wing)

上个星期被公司派去参加IBM WORKSHOP, 这个IBM PLAZA就在ONE UTAMA隔壁..

参加这个WORKSHOP其实没什么大不了, 问题在于我不懂得去ONE UTAMA..

在这特别要谢谢我的同事CHAN,他特地前一天去我家带我去ONE UTAMA, 好让我可以记下路线, 真的感激不尽..

三天的WORKSHOP, 无惊无险,平安度过,虽然这个TRAINING讲的都是比较表面的技巧, 但是那个TRAINER真的很尽责, 佩服..

三天的午餐都在ONE UTAMA解决, 比较让人回味就是这个SAKAE SUSHI的套餐.. 真的便宜又好吃.

星期一至五的套餐, 从RM11.90到RM13.90不等..

加RM2有Chawanmushi, 加RM4有三文鱼片..

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