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apartment@ KLCC

上个星期二,我们一班同事到KLCC的The Apartment去帮同事D 送行..

本来呢, 我们是打算去吃Jalan Sultan Ismail 的Munakata 吃日式料理的,可是刚好那天封路,只好临时换地方了..

这间餐厅就在ISETAN隔壁,对着KLCC喷水池,坐在窗外,可以慢慢欣赏外面景色…

我们一行九个人,被安排楼上的座位..

同事D请喝酒, 点了啤酒.

Heineken..

Strongbow, 同事们都说很不错哦, 很顺口…

Apartment Soup(RM10.90), 两个字–难喝..

Clams+Mussels cooked with apartment style (RM21.90),蛤蜊和青口都很新鲜,汤很好喝, 带一点点的辣,赞!!

Baked Aubergine (Rm9.90),烤茄子,喜欢茄子,但不喜欢它的馅料和调味…

Lamb Shank(37.90),这个炖羊腿很好吃..

本人是很怕羊骚味的,可能是羊腿没什么肥脂肥油,所以没什么羊骚味,肉也炖得好入味,又嫩又多汁,值得一试.

Lamb Rack (RM37.90),烤羊架, 这个好多肥油,好重的羊骚味, 不喜欢..

Chicken in a Bag (RM24.90),超咸~~~~是盐减价还是厨师一时失手..

咸到我忍不住把鸡肉放在Apartment Soup里’过水’,简直难以下咽, 结果我只吃了三分一,就放弃了..

(但是我也吃得好饱,因为坐我隔壁的MEL分我吃她的那道炖羊腿,嘻嘻)

另一个同事和我一样点了这一道,也是一样的咸, 他一口鸡肉一口面包地吃, 一面骂一面吃, 好可怜..

Baked Dory Fish(RM23.90),鱼肉铺上小蕃茄和芝士一起烤, 鱼肉新鲜, 味道不错….

Lemon Sole(RM27.90), 鱼肉新鲜, 马邻薯泥很好吃..

King Prawn Pasta(RM34.90), 稍微油腻了点, 但味道还不错..

Roast Duck (RM26.90),鸭肉又干又硬,很难切,不好吃. .

终结:这间店的服务态度不错, 食物味道水准差别很大,不是每道菜都可以点, 不过看来煮海鲜的厨师应该不差, 起码不难吃..

一个有关“the apartment@ KLCC”的想法

  1. 一直都蠻喜歡在這家店喝酒聊天… 不會太吵鬧, 環境很舒服… ^^”
    他們的食物我本身到是還沒有嘗試過

留下评论